witness

微創墊下巴

|輪廓雕塑|雙頰澎彈下巴飽滿好氣色

現代人忙碌的生活,常常因為壓力大造成飲食不均衡,容易有過度肥胖或是營養失調的症狀出現,在缺乏人體所需營養的狀況下,不單單只是臉部氣色暗沉,消瘦凹陷的臉龐,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勞碌命,從面相上來看就不是很有朝氣。

吳小姐因為工作壓力大加上飲食不均,本身就比較精瘦的她,在外力影響之下又變得更加消瘦,臉頰兩側原本應該要有的澎潤蘋果肌,竟消失的無影無縱。從正面看會發現,因為兩側雙頰凹陷,加上下巴比較短平,整體看起來就沒甚麼精神,氣色也相當不好,一臉勞碌命的模樣。每當吳小姐照鏡子時,都覺得自己明明也沒有很疲倦,卻不知為何,鏡中的自己卻是一臉疲憊沒精神,而這個問題長期困擾的她,吳小姐很想趕緊恢復以前年輕有朝氣的臉龐,不想再這樣被別人誤會下去,無從下手的她後來經由朋友的介紹,得知醫美方面的自體脂肪補臉手術能夠解決她現在的煩惱。

在經過各種網路的評比後,吳小姐在朋友們的推薦之下來到了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做諮詢,在朱純慧醫師的專業診斷之下,她建議吳小姐可以藉由自體脂肪移植全臉補脂手術,來恢復以前澎潤有精神的臉龐,臉部輪廓則是建議由卡麥拉墊下巴手術方式,來讓整體臉形變得更加修長好看自然。

在朱醫師的專業手術下,經過臉部補脂手術後的吳小姐,原本凹陷的雙頰,現在看起來砰潤有彈性,臉部輪廓上看起來也很飽滿有精神,墊下巴後,臉部比例也更完美,整體氣色上也比先前更有活力,不用再被同事誤會,相較於之前的苦命臉,現在的吳小姐感覺自己年輕了一回呢!

 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根據手術者的臉部比例和下顎後縮程度,來植入人工假體。
  2. 多通過口腔內緣切開,將雕塑好的假體置於下顎區域,達到美化下顎目的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進行過重大手術者、過敏體質者、蟹足腫體質者請主動告知。
  2. 糖尿病患者、凝血功能異常者、心血管疾病者不適合。
  3. 手術前兩週,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。
  4.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,不得進行相關手術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術後當天傷口縫線處,若有微滲血是正常現象,可用無菌棉枝或紗布輕壓。
  2. 一個月不能撞擊到下巴,不能做托腮動作,不能擠痘痘或做臉,儘量避免下巴模移位。
  3. 手術當天就可以吃東西,但一週內儘量吃軟流質食物,減少咀嚼時的不適感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利用抽脂減去多餘的脂肪,再移植到臉頰、額邊、太陽穴等臉部凹陷部位。
  2. 脂肪大多是從大腿、腹部取出,再將抽出的脂肪用無菌離心技術,將脂肪與血水還有其他雜質離析出來。
  3. 保留有用的脂肪細胞,離心過後的純脂肪就可用細針均勻的注射入臉頰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脂肪足夠可做填補。
  2. 懷孕、蟹足腫、癌症及特殊過敏體質者不建議治療。
  3. 抽取區域有傷口、感染、萎縮、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、凝血異常、血液系統疾病、正在使用抗凝血劑...等 不建議使用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、勿提重物,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。
  2. 一週內禁菸,酒,茶,咖啡,辣椒等刺激物,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。
  3. 傷口前2天勿碰水,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,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,避免造成刺激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